全港最齊全車鈴銷售網站. 100% 原廠正貨, 信心保證
Search 0 Cart
Added to Cart
    You have items in your cart
    You have 1 item in your cart
    Total

    BLOG

    Audi 正式發表歷代最強悍 R8 車型 Coupé V10 GT RWD

    Audi 正式發表歷代最強悍 R8 車型 Coupé V10 GT RWD

    Audi 旗下極具標誌性的車型 R8 正式迎來了歷代最強悍版本 Coupé V10 GT RWD,也被稱為 Audi 史上最強大的後驅車型,整體搭載 5.2 升自然進氣 V10 引擎,高達 620 匹的馬力通過七速雙離合變速器傳送至後輪,0 至 62 MPH 加速僅需 3.4 秒,極速高達 199 MPH。

    全球限量生產 333 輛。

    全新 Audi R8 Coupé V10 GT RWD 起始價格 €225,000 歐元,預計在 2023 年正式上市,一共僅限量推出 333 輛,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多加留意。

     

    編輯 : /

    https://hypebeast.com/zh/2022/10/audi-r8-coupe-v10-gt-rwd-supercar-german-reveal-closer-look

    Mugen 打造 2022 年式樣 Honda Civic Hatchback 全新運動化改裝車型

    Mugen 打造 2022 年式樣 Honda Civic Hatchback 全新運動化改裝車型

    Honda 御用改裝大廠 Mugen 再度迎來新作,帶來全新 2022 年式樣 Honda Civic Hatchback 全新運動化改裝車型,當中並未如想像中有著偏激的大幅改動,但也正是如此才令此車比起原廠標準版顯得更具趣味,全車換上了黑色前擾流板、新式碳纖維後視鏡蓋與後保桿、車窗導流板、18 英吋 Mugen 輪框組、帶鍍鉻飾面的不銹鋼排氣管等配置,大幅增添運動氣息,同時 Type S 煞車片、碟盤等升級亦值得關注。上述改裝部件都能在圖中看到,有興趣的讀者亦可前往官方頁面了解更多資訊。

     

    編輯 :  @Hypebeast

    Fotsla 打造 Brabus 定製 Mercedes-AMG GT 63 S 軍事改裝車型

    Fotsla 打造 Brabus 定製 Mercedes-AMG GT 63 S 軍事改裝車型

    Brabus 定製 Mercedes-AMG GT 63 S 改裝車型對車迷來說應該都不陌生,過去便曾有 Brabus 800 與 Rocket 900 車型亮相,而今回 fostla.de concepts 便以 Brabus 800 為題再度重塑全新樣貌。

    全車維持相同性能表現,經調校的四升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能夠提供 800 匹馬力和 1,000 Nm 扭矩的強悍輸出,0 至 62 MPH 加速僅需 2.9 秒,極速高達 195 MPH。

    除此之外最大改裝亮點便是換上一身「Badlands Green」色調車漆塗裝,與前保桿、前導流、後擴散器、尾翼等碳纖維部件搭配相得益彰,古銅色的卡鉗、輪框、格柵、輪匡中心蓋更增添幾分野性氣息,最後外裝還以 XPEL Ultimate Plus 車漆護膜完善。

    內裝部分亦有大量碳纖維內飾與星空車頂篷點綴

     

     

    TEXT BY

     @ Hypebeast

    Lamborghini 正式發表極限量 112 輛 Countach LPI 800-4 全新超跑

    Lamborghini 正式發表極限量 112 輛 Countach LPI 800-4 全新超跑

    超越 800 匹馬力混合動力野獸降臨

    早先已經率先為各位帶來 Lamborghini 經典跑車 Countach 迎來 50 週年紀念車型 Countach LPI 800-4 回歸的消息,而今回官方便正式揭曉了此車的完整樣貌。設計上以碳纖維物料構成車身、外部底盤、前導流、引擎蓋、門檻板、後視鏡等部件,並運用 3D 打印技術創造可移動式進氣口,並打造極具未來風格的光致變色車頂,車主能透過一枚按鈕選擇實體或透明樣式。

    Lamborghini Countach LPI 800-4 是一款當代限量超跑,旨在向其佔據雄厚歷史份量的前身致敬,正如上回猜測,其命名中的 LPI 代表  Longitudinale Postiore Ibrido 縱向混合動力系統,搭載 V12 引擎與 48V 電動馬達,802 匹的馬力與 4 輪驅動系統亦未有馬虎,0 至 60 MPH 加速僅需 2.8 秒,0 至 124 MPH 則為 8.6 秒,極速高達 221 MPH。

    Lamborghini CEO Stephan Winkelmann 也特別提到「Countach LPI 800-4 正如 Countach 一般,是一款具有前瞻性的車款。在向過往經典致敬之餘,卻又並非僅是一昧的回顧,此車想像了 70、80 年代的標誌性 Countach 車型如何演變成這一世代的頂層超跑車款。」Countach LPI 800-4 一共僅限量生產 112 輛,確切價格仍未公布,預計在 2022 年首季展開交付,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多加留意。

    編輯 :  @Hypebeast

    Hennessey Performance 打造千匹馬力 Ford Shelby Mustang GT500 兇悍改裝

    Hennessey Performance 打造千匹馬力 Ford Shelby Mustang GT500 兇悍改裝

    德州知名車廠 Hennessey Performance 再度迎來新作,今次以 2021 年式樣 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 為主題打造全新性能強化改裝車型,全車搭載 Venom 1000 套件後,其 5.2 升增壓 V8 引擎原先的 760 匹馬力和 625 lb-ft 扭矩大幅提升至 1,000 匹馬力和 850 lb-ft 扭矩,同時在使用 E85 燃油時動力表現最佳。

    外觀部分能夠看到 Venom 及 Hennessey 徽標象徵身份,專屬編號銘牌強調稀有的兇悍性能,除此之外油氣分離系統和換上燃料噴油嘴、空氣感應器、機械增壓皮帶、傳動皮帶輪、管線等升級部件的傳動系統亦是一大亮點,先前實測與 Porsche 911 992 Turbo S 進行 Drag Race 對決更是穩穩拿下勝利。

    Hennessey Venom 1000 套件適用於 2020、2021 年 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並提供 3 年/ 36,000 英里保修,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官方頁面了解更多信息。

    編輯 :  @ Hypeb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