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最齊全車鈴銷售網站. 100% 原廠正貨, 信心保證
Search 0 Cart
Added to Cart
    You have items in your cart
    You have 1 item in your cart
    Total

    BLOG — audirs6

    ABT Sportsline 發表全球限量 64 輛 Audi RS6 Avant「Johann Abt」別注車型

    ABT Sportsline 發表全球限量 64 輛 Audi RS6 Avant「Johann Abt」別注車型

    編輯 :  @ Hypebeast

    比起一般 RS6 Avant 更兇悍的 790 匹馬力野獸。

    德國知名改裝大廠 ABT Sportsline 今回為紀念創辦人 Johann Abt 自 1886 年創立車廠至今 125 週年,特地打造了一款 Audi RS6 Avant「Johann Abt Signature Edition」限量別注車型。

    全車擁有 790 匹馬力和 1,000 Nm 扭矩的強悍輸出,大幅勝過一般版本 RS6 Avant,加速表現上 0 至 62 MPH 僅需 2.91 秒,同時為了使其更快,ABT 還特地換上了自家研發的渦輪增壓器、大尺寸中冷器,搭配定製引擎控制單元與四只直徑 102mm 啞光黑色不鏽鋼排氣尾段。

    外觀同樣具備不少更動,包括多個帶有紅色線條的碳纖維物料部件,僅重 7.72 磅的 22 英寸鍛造輪框和高度可調式懸吊系統等配置亦是亮點之一。最後在內裝部分大量呼應主題,於中控、地墊、門檻、座椅等位置處處可見 Since 1886 或簽名字樣表明身份,車外亦有銘牌標註編號。

    Audi RS6 Avant「Johann Abt Signature Edition」全球僅限量發行 64 輛,隨車還會附贈裝有 ABT 家族過往鑄鐵遺留的角料,別具歷史象徵意義,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多加留意。